白旗

黄叶 一生一世

黑历史2号,想死的心都有了

盐酒味儿糖球:

"靠靠靠靠靠,居然有人说我报复社会!"黄少天指着电脑屏幕上一行血色字体:昔日知名作家转行耽美为哪般  过去好友竟采取支持态度

"那是因为你突然在自己的小清新散文里加了男男,正常的读者都会比较难接受吧?"叶修以悲天悯人的目光看着他,透出一股浓浓的「友尽吧」的气息。现在十女九腐,带动男生也逐渐接受了起来,多数人对网上的那些BL文早就熟视无睹。

不过问题在于这是一篇投到流行刊物上的文章,因为黄少天的名气所以编辑们并没有仔细地检查文章,导致这篇耽美文印成了铅字广为流传,现在已成为一段佳话!

"少天你怎么想到去写耽美呢?啧啧,堕落啊……"叶修叼着烟摇了摇头,一幅「世界没救了」的表情。黄少天拿起叶修的手机砸过去:

"去你妹的叶修!你难道没看出来这是写咱俩的事吗?我父母刚同意我正高兴呢好不好!"

黄少天的文章是一个名字叫王雨嘉的男人,和楼鹤从小学吵到研究生毕业最后在成功地在一起的故事,出去青梅竹马的私设以外和黄叶两人的性格简直一模一样,就连最后王雨嘉面对一大片盛开的山野樱和楼鹤告白的场景都是相同的。而且还是故意写到13140这个字数。知情者当然会表示喜闻乐见。

"谢谢,少天。"叶修突然来了一句,眼睛里是难得的认真。黄少天有点懵,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那感情早就闪过去。

但他还是明白了叶修的意思,他觉得他们现在这样腻歪在一块还挺好的,日子算不上甜蜜,但对两个大男人来说已经够温馨。旁边的朋友也都采取了支持的态度,所以两人这一路也很是顺利。

黄少天凑过来在叶修脸上亲了一口,"我的小说里他们可是happy ending。"他说,所以我们也要一直一起走下去啊。

1314,一生一世。

作者还有其他话:我姓黄,所以可能私心对黄少天比较偏爱,据说这cp很冷?不应该啊(・_・;   关于报社,我真的不是心情不好才去写暗黑文,个人的一些拙见想要表达而已。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