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旗

【王叶】风与银与流光

没后续了,肯定

盐酒味儿糖球:

科幻和魔幻结合的Paro,看它名字多么的炫酷!xx
停更的这一年一直在涨粉……非常非常感谢大家QWQ是你们给了我写下去的动力。
这是同一世界观下的all叶向CP中的一篇,上承叶修的书架,也是我的回归作。目标是连载完成!
设定非常奇妙,那么我们开始——


第一 镜城
“老王,我们这是在哪?”
“北漠镜城。”
男子扯了扯黑袍的帽檐,毫不在意地四处观望着。
他们所在的地方地面如镜子一般光滑,天空像是小孩子胡乱涂抹上颜料的墙壁,任性而娇媚。两人就在变幻的穹顶下行走,一路上王杰希几乎没怎么说过话,除了简单的介绍了一下镜城的情况以外,他干的最多的事情就是举起手中老旧的接骨木魔杖,看它上面一片极细小的叶子有没有凋零的迹象。
叶修跟着他又走了许久,偶尔会感叹一两句,王杰希知道他不需要回应。叶修很清楚他在担忧什么,但是在这样诡异的环境下,叶修也不可能保持沉默。
而且,这也是叶修向他传达出来的一个信号,他没事,身体还能正常“运转”。
“君莫笑,你不需要休息么?”王杰希终于停下来回头看了一眼他,面无表情。“我们马上就要到了,在那边你可不会有休整的时间。”
“咳,我还能有什么事,这么长的路我都走过来了。”叶修无所谓般摆了摆手,“我倒觉得你更需要休息,制作结界消耗很大吧?”
又是一阵沉默。
“那啥啊,大眼,你需不需要补充点能量啥的?”
“……”王杰希明显挣扎了一下,叶修简直可以看到他内心刷过的一排排“我很好才怪好想坐下好想躺着”,于是不待他回应便直接走上前伸手握住他的魔杖,接骨木的颜色逐渐变得鲜艳起来,那片细小的叶子也开始舒展蜷缩的边角。绿叶一片片生长出来,覆盖住魔杖的一半。“够了。”王杰希低声喊道。叶修从善而流地缩回手,故作惊讶道:“胃口变小了啊大眼!你以前要的可不只这么点。”
王杰希不自在地偏过头。“……魔力不会不足么。”
叶修耸肩。“没书啊,你不给我看你带过来的书,这鬼地方地面上也刻不了字,连空气都有毒。我没法施魔法,这么多能量存着也是存着,反正也会恢复,压得我难受……好困。”他打了个哈欠,明显是需要休息了。
王杰希叹一口气,用另一只藏在袍子下面的手扶住他。叶修整个摊在他身上,像是一团海藻,肌肤柔软,温度隔着长袍传过来。君莫笑的休眠状态就是无机制的人体,可以变成任何形态。王杰希想了想,抱住他静静地站着。天空开始发出微光,光芒微微地漾着,像是河流。他埋在叶修的长袍中,抬头看向穹际,茶色的眼中映入流光。

T.B.C

评论

热度(15)